热点信息 Focus
通知公告

2021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

作者: 时间:2021-07-05 10:08  浏览:

   

2021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

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

 

根据省教育厅《关于2021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》,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评议,我校张芳40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,现予公示。

公示时间从202175日至202177日。若对取得教师资格有异议,请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教育厅或学校人事部门反映。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,一律不予受理。
学校受理部门:人事处
人:陈龙
联系电话:15392866868

省教育厅受理部门: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办公室
人:王丽丽
真:(02787327255
联系地址:武汉市洪山路8号40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文理学院人事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75

 

拟通过人员名单

 

 

 芳、夏  凯、方如萍、魏小强、李文博、严  冉、王  尧、杨婷婷、瞿  随、唐  丽、张  媛、沈周玲、吕  溪、史玉莹、周  晶、余  阳、邓建敏、叶冰清、刘  勇、陈  红、冯  静、景香玉、赵之丽、刘莹莹、张  依、胡欢欢、卫  璐、余涵彬、汪浩远、汪  慧、熊亚兰、邵  凯、李  晶、谢秋林、岑  洁、朱晓敏、张婉莹、蔡  娇、寇玉典、柳丽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