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信息 Focus
队伍建设

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“不忘初心、潜

作者:publish 时间:2017-07-11 20:00  浏览:

   
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“不忘初心、潜心育人”
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
 
各单位、各部门:
       根据国家教育部《关于组织开展“不忘初心、潜心育人”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》(国教院函字【2016】16号)及《教育部关于健全高校是的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》(教师【2014】10号)文件精神,持续推进高校师德建设,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,做党和人民满意的“四有”好老师,学院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工作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培训目的
“不忘初心、潜心育人”
培训对象
学院行政、教辅部门各选派1名工作人员。各教学单位选派1-3名专任教师参训。
三、培训时间
本次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,截至11月7日,请各部门组织教师参加并填写参训教师报名表(见附件1)。培训终止时间为2016年1月6日
四、培训内容及组织形式
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(www.enaea.edu.cn),通过  “必修+选修”视频课程学习、专题资料阅读、“守初心、弘师德、正师风”班级主题研讨、“师德闪光点”学习成果撰写等环节开展培训。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,登录后绑定“学习卡”卡号参加学习。
培训结束后,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25学时视频课程学习及其他考核要求的学员,将获得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“学时证明”,所学学时可计入培训档案。
 
附件1: “不忘初心、潜心育人”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参训教师报名表
附件2: 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必修课程表、选修课程表